冷处偏佳,不是人间富贵花
「MissiJi」

关爱女神cp

牙牙海狸:

献给黄沐群的小伙伴们。尤其是要出all沐本的大大们。留我一份啊不解释。私设有,各种ooc= =我一颗all沐的心啊【星星眼】所以太太们加油啊【握拳
提前说一句,最后站了黄沐= =
有点长的大家慎入啊……
——————————————————————————————————
暑假在即,荣耀职业比赛也将告一段落。微博论坛等粉丝之间的火药味也歇了不少,插科打诨,娱乐八卦的内容多了起来。在这一片和谐的气氛中,荣耀女神苏沐橙的粉丝群推出了蓄谋已久的暑期活动——“关爱女神CP”视频有奖征集大赛。除了遵守国家法律相关规定外,题材没有任何限制与要求,活脱脱就是女神苏遍天下的节奏。
相对于男性职业选手,女性选手本就是弱势的存在,粉丝群也如此。女选手的粉丝群,相比隔三差五活动上首页的男选手粉丝群,总是要低调不少。即使是像苏沐橙这样技术出众性格讨喜颜值爆表的女选手也不例外。女神就是要用来关爱的嘛,粉丝们默默握拳,誓要在这个暑假,给女神怒刷存在。
活动推出不到半天,一个重磅炸弹劈头盖脸就砸下来了。一个叫“【周橙】男神女神你们好吗”的视频毫无预兆上线,在膜拜太太手速惊人的同时,一大票网友表示一开视频“简直停不下来”、“完全闪瞎的节奏”。自古美人出枪系。周泽楷、苏沐橙,同是枪系,美人中的美人。官方档案上并列的相貌星级,荣耀颜值的巅峰。两人只要出现在一个镜头里,就是一幅画。他们一起合作的广告、宣传片,也是范围最广数量最多的。荣耀游戏里威风凛凛气势逼人的神枪手与枪炮师,古装风格花树之下长身侧立的少年和温软浅笑的少女,中欧时期身着优雅晚礼服在宴会上翩翩起舞的贵族男女,现代时尚潮流的男神女神,校园时代沉默青涩的男生和温柔狡黠的女孩子……应有尽有。再加上up主神一样的剪辑与渲染,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那场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这样一路捂着眼睛看下来,大家好像发现点了什么。
从十八岁到二十四岁,从稚嫩清秀带点婴儿肥的少年少女到五官精致完美无懈可击的男人女人,人们恍恍惚惚忆起,原来他们“在一起”,已是那么多年。
妈蛋啊在闪瞎的同时还要来心灵冲击男神女神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粉丝们一边看一遍悲号。
然而up主自称是一个良心的up主,果然不负众望。在正片结束后打了一片血红的大字,提醒大家不要走开,声称后面还有许多人们没有见过的大料。大家又激动了,眼巴巴望着进度条。后面出现的是周橙二人一则广告的结尾,二人一手一瓶绿茶相互对望。两人那个时候还都不到二十,稚嫩又青涩,对望那个镜头拉近了看还可以看出二人有些不自然。当然啦这片子本来就走青春路线,有点紧张也比较符合少年少女的心态,算是本色演出。
广告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然而,在这里,并不是这样。
两人10多厘米的身高差,对视嘛,很自然的,周泽楷是低着头,而苏沐橙是仰起脑袋。
一秒,又一秒。
周泽楷缓缓俯下身子,苏沐橙渐渐踮起脚尖。
周泽楷秀气而挺拔的鼻子,苏沐橙长长的颤抖的睫毛。
周泽楷愈发紧促的呼吸,苏沐橙微红的脸颊。
卧槽!!!
这是要……!!!
观众脑子要当机了,完全不能思考,只能跟着画面,默数着距离。
近了!近了!
观众们心潮那个澎湃。屏住呼吸,心脏砰砰跳,感觉都要跳出来了。心脏病的节奏有木有。
然后……木有然后了……
屏幕黑了……
漆黑的底色上又滑过up主血红的大字:“up主心脏病发作,需要先冷静一下,这次就到这里……”
到底亲上没有啊,说好的“许多大料”呢?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群众的怒火淹没了up主的评论区,当天晚上up主就被挂了起来,成为了此次大赛的“心脏阿婆”有力竞争者。
当然,up主出众的水准功不可没,视频广泛传播,无数双眼睛被男神女神闪瞎。在群众的伟大力量之下,当晚#男神女神在一起#的话题就上了热搜榜,无数圈外人士看了之后也表示妈妈呀这份安利买买买。职业选手们也纷纷转发,“yooooo~小周好样的~”,“放开女神让我来~”,“沐沐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沐橙姐你拆了自己的cp真的好吗感觉不会再爱了呜呜”……不怕事大的荣耀联盟官方微博也乐呵呵的转了一发,将此事引向高潮,声称“小周和沐橙很受欢迎啊,我们下一期的宣传片也有他们出演哦,请大家多多关注”。联盟主席冯宪君在家里笑得都合不拢嘴,这省了多少广告宣传费啊。

“这是怎么一回事?”电脑前,叶修难得面色铁青,“不是说好了这种程度的肢体接触绝对不可以的吗?你们在那边搞什么!”
苏沐橙还没来得及回话呢,那边厢陈果重重哼了一声,鄙夷的眼神冰冻射线一般扫向叶修,冻得叶修一个哆嗦。然后她的眼光落到苏沐橙身上,马上变得如水一样温柔,隐隐还有泪光闪动。
“怎么了,果果?”苏沐橙也觉得奇怪。
“别理那个没下限的,”陈果跑过来,挽起她的手,声音有些哽咽,“都是叶修的错,你跟着他吃了多少苦啊。”
叶修一头雾水,随手刷新了一下微博,得,有答案了,叶橙视频上线了。

【叶橙】这一次,我终于与你一起站在,最高的舞台。
“第四届”
“第五届”
“第六届”
“第七届”
“荣耀职业联赛”
“最佳搭档”
“最佳搭档”
“最佳搭档”
“最佳搭档”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
“叶秋”
“苏沐橙”。
交错的画面,割裂的语音。
连续四年的最佳搭档,领奖台上的,始终只有一个人。
十八岁的苏沐橙,十九岁的苏沐橙,二十岁的苏沐橙,二十一岁的苏沐橙。
每一年都一个人捧着奖杯,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独自笑着的苏沐橙。
背景音乐适时响起,沉静而温柔,却带着淡淡的哀伤。
与此同时画画定格的是全明星纪念册的一页。那时在苏沐橙相邻的页面上,一定会伴有叶秋。只是照片那里总是一团阴影,搞得迷一样。
字幕浮现。
“一路走来,荣耀依旧,你却不能与我共享。”

.只看了个开头,陈果就要哭出来了。不仅仅是她,手速快的苏沐橙粉丝甚至马上挂起了该up主,信誓旦旦:“虽然我只看了个开头,但我确定‘心脏阿婆’必有原po一份!”
画面一转,出现的是第四届总决赛后嘉世的新闻发布会,因为痛失冠军而愤怒不已的嘉世粉丝记者把怒火转向了高调加入的新选手,“最佳搭档”苏沐橙。
“苏沐橙小姐,作为叶神的‘最佳搭档’,嘉世第一次失去冠军,是否有你的责任!”
“苏沐橙选手,季冷舍身一击带走叶神的时候,你在哪里?”
尖利的音调,尖刻的话语。
十八岁的苏沐橙红着眼眶,反复鞠躬,“对不起……”
陈果此刻只想把桌子拍烂,尼玛叶修这个时候在哪里!
叶修看着也只好耸耸肩,“哥当年真有这么渣?”
他还不知道,一个叫#渣男快向女神道歉#的话题已悄然兴起。
音乐转向激昂,映入眼帘的是最佳搭档征战荣耀的画面,默契精准的配合,教科书一般无懈可击的范例。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孙翔接任一叶之秋。
又是一本全明星纪念册,苏沐橙的相邻页面上,一叶之秋依旧,对应的人,不再是一团黑影,已换成了孙翔。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
最佳搭档,貌合神离,终成绝响。
因为你已不在。
挑战赛与嘉世的决裂,在那个人怀里的哭泣。其实苏沐橙很少哭,可每一次哭,多多少少,都与那个人有关。
第十赛季,沐雨橙风,一叶之秋。不是伙伴,而是敌手。
可是你还在。
热感飞弹铺天盖地砸下。这一次,她不再是策应,而是主攻。

领奖台上,奖杯夺目耀眼,总冠军戒指星光熠熠。
二十四岁的苏沐橙偏过头望向他,眼里满是明亮的笑意。
这一次,我终于与你一起站在,最高的舞台。

“看到最后哭成狗”,“没看到最后就已经泪目了”,“前面泪目的等等我”,“沐沐太不容易了呜呜”,“等什么快交换戒指啊”……在厚厚的弹幕中视频播放到了尽头。陈果却还没回过神来,挽着苏沐橙眼泪汪汪。
“其实吧有些地方有点夸张,”苏沐橙不愧头号叶粉,“其实那次发布会后他请我吃了一个礼拜的冰淇淋,买了一个月的瓜子。很多东西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啊。”

某qq群,大家传阅了新出的叶橙视频,正在发表意见。忽然,一个太太的消息跳出来,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太太一号:我觉得同样的的素材,差不多都可以剪成翔橙嘛。
还没等太太一号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铺天盖地的消息淹没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太太快剪”,“太太求翔橙”……
太太一号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哭着打开了软件。

微博上已经炸开了锅,视频是一发又一发。
【喻橙】颜组算什么,我苏组不要来一发吗?
【江橙子】苏姐快来看你的哈罗先生!
【肖橙】你啃鸭梨我削皮
【莫橙】仓鼠求投喂
【乐橙】你是谁的幸运e
【王橙】炮轰魔术师
【楚苏】大百合党不服
【柔橙】柔哥我の嫁
……
(不要问我这些标题是什么,我不知道……)

一片热热闹闹鸡飞狗跳中,大家感到了强烈的反常。
黄少天呢?这种时候他居然没出来聒噪?
断网了?没电了?有心人纷纷猜测。

谁都不知道黄少天此时此刻都不想说话了。
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心太累。
这种被全世界ntr的感觉是要闹哪样。
苏沐橙你造不造你是我的女朋友欸(虽然没几个人知道)。还有你和周泽楷这小子的广告又是怎么一回事?
他在qq上大爆手速,刷了一页又一页。奈何苏沐橙现在看视频还看上瘾了,根本不理他。
比如现在三个姑娘就围在一起看【柔橙】柔哥我の嫁这个视频,鬼畜风格,up主简直丧病,根本停不下来,姑娘们看着笑得一抽一抽的。
真是一群机智又可爱的粉丝。

黄少天感觉受到了冷落,有点炸毛,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烦死那个死女人。
手机界面正是他一直开着的微博,一滑屏幕,顺手就刷新了。
黄少天眼前一亮 。
黄沐上线。

【黄沐】她的眉梢眼角都是笑意,自己却不知道。
第四赛季,黄少天,苏沐橙同期出道。同一个屏幕,分割成两个画面:镜头前废话连篇侃侃而谈的毛头小子,声音清浅一直微笑的漂亮女孩子。
“我觉得你那时候太紧张,都说不出什么话来,真是弱爆了。看看我,多放松,多挥洒自如……”十八岁的黄少天稍显稚嫩的声音响起。看场景应该是第四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拍摄角度应该实在他们的左前方不远处。
“对啊,你的废话够你挥洒了。”接下来响起的是少女苏沐橙清甜的声线。
“苏沐橙你什么意思,你想和我pkpkpkpk吗?我告诉你我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男人你造吗剑圣剑圣剑圣哟~”
“你先打败了现在的第一剑士再说吧。”苏沐橙嗑着瓜子,默默地翻白眼。
“给我点给我点给我点给我点。”黄少天注意到了瓜子,伸手就要抓。
“不给。”苏沐橙连忙捂住,“你不是等下要参加新秀挑战赛吗,这时候嗑什么瓜子。”
“苏沐橙你真小气我告诉你我现在就要嗑瓜子我要是现在不嗑瓜子我心情就不好了就不高兴了我一不高兴就不想打了我一不想打就发挥不好了然后我就赢不了了最后我就不能成为剑圣了你造吗我成不了剑圣都是你的错这责任你担得起吗联盟的剑圣就是被你毁了你有多罪孽深重你造吗就是因为你不给我瓜子!!!”黄少天施展着他惊人的语速与肺活量。
苏沐橙被他绕得有点晕,小姑娘哪见过这架势,瓜子都忘了嗑,呆呆地看着黄少天嘴巴不停。
黄少天觉得自己赢了,有些得意地戳戳姑娘还有些婴儿肥的脸,伸出手掌,“看什么,还不快给我两颗?”
(叶修:卧槽这货在干什么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喻文州怎么管教蓝雨的简直禽兽啊我去)
(陈果:装神秘的下场,妹妹被人拐了都不知道→_→)
苏沐橙梦游一般地掏了两颗瓜子出来,放在黄少天掌心上,并且好心地将他的手合拢。
黄少天:“……”
苏沐橙:“O_O”
两人大眼对小眼,苏沐橙首先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一手推着黄少天的后背一边吃吃地笑:“快回去快回去,你还上不上场啦。”
黄少天一手把两颗瓜子抛进嘴中,咬牙切齿就要说话:“我告诉你苏沐橙……”
嗑着瓜子的姑娘毫不犹豫打断他,眼里的笑意却始终没有散去,“黄少天,你吵死了!”

这料……有点猛啊……职业选手区是这么容易拍到的吗,这位太太是认识职业选手吧……大家肃然起敬。
年轻人斗嘴嘛,正常。叶修安慰着自已,继续往下看。

第五赛季,黄金一代选手聚会。
上一赛季嘉世痛失冠军,这一赛季的开局也不是很令人满意,苏沐橙看起来心情不佳,无心唱歌,只在一旁默默地嗑着瓜子。
然后黄少天凑到她身边唱了整整三遍跑调的《红日》,跑调不带重复的,简直不能更销魂。
苏沐橙憋着笑,但眯起的眼睛已经出卖了她。.
“苏沐橙你看好听吗好听吗好听吗?”黄少天还在恬不知耻。
“听不懂。”苏沐橙抓起几颗瓜子扔他,眉眼弯弯,“吵死了你!“

看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黄金一代出了内鬼啊。
苏沐橙面无表情,创了个讨论组,拖进了楚云秀和戴妍琦。
沐雨橙风:云秀这两段原视频是你拍的吧?
沐雨橙风:小戴这片子是你剪得吧。别以为换了个字体风格我就认不出来了。
风城烟雨: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
鸾辂音尘:云秀姐加我一个
沐雨橙风:→_→

接下来的是几段音频,伴以轻快的音乐。
“吵死了你!”苏沐橙喊道。
有个人嘿嘿笑了两声,凑近来小声说:“你晚上打得蛮好的,输了也不怪你,全怪刘皓这个白痴。”

“黄少天是个吵死人的家伙,在他身边你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这位流木同学倒是有点黄少天的风格,不过聒噪的程度还是不如黄少天的万分之一啊是不是啊流木。”
“吵死人的又来了!”
……
大家听得冷汗直下,妈呀我的女神不能那么幼稚。

苏沐橙把唐柔拖进了讨论组。
沐雨橙风:柔柔……
寒烟柔:开始一段时间我对荣耀设置不熟,不小心点了进入游戏自动录音……

最后的场景是一家咖啡厅,苏沐橙背对着镜头,长长的头发上洒落着明媚的阳光。她似乎在打电话,距离有点远,声音也不大,因此也听不清她在说什么。只是动不动就笑得花枝乱颤,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忽然她整个身子僵住了,放下手机看了看屏幕,又放回耳边,加大声音:“喂,喂。”
这回大家都能听清楚了。只见苏沐橙猛地站起来,声音紧张:“喂,你下车了吗?”
她的手指握紧,指甲因为用力而一片灰白,“你为什么不说话,黄少天?”
说好的“在他身边你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呢苏沐橙大大?

那边好像又传来了某人喋喋不休的声音,荣耀女神松了口气,坐回了椅子上。
她偏头,好看的侧脸在阳光中勾显出温和的轮廓。
她的眉梢眼角都是笑意,自己却不知道。
“你真是吵死了,黄少天!”

讨论组里:
沐雨橙风:云秀你这个偷窥狂到底拍了我多少视频!!
风城烟雨:呵呵说好的闺蜜聚会呢,让你去和黄少天打电话→_→
沐雨橙风:……不要转移话题= =
风城烟雨:呵呵
沐雨橙风:……云秀我错了,我对你才是真爱
风城烟雨:这话你留着去和黄少说吧
沐雨橙风: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
鸾辂音尘:又有风景看了吗,加我一个

正所谓官方逼死同人,苏女神的活动竟然以女神脱团而告终,心都碎了。女神粉丝组收拾了一下心情,又发起了一响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响应与热切支持。
#烧死黄少天#


后记:
最终我还是把女神给了黄少,简直良心,也算对得起群名了= =
听到太太们all沐本走起的消息表示开心,bg不容易啊泪目。
不多说了,太太们加油~

评论
热度(4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 . | Powered by LOFTER